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新闻资讯>法院动态

春暖花开季,书香致远时——市中级法院举办第三届“就这‘young’说”读书分享会

发布时间: 2023-05-08 08:50:22

“青年强则国强”“青年人就要‘自找苦吃’”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,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,5月4日下午,市中级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第三届“就这‘young’说”读书分享会,新城中学老师洪一辉、郭振旺应邀参与分享。

读书会上,五位分享人分别就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》《悲惨世界》《孙子兵法》《月亮与六便士》《深度学习》五本书籍作深入讲述,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、或品位书籍的文化内涵、或醉心书中的人物魅力,与会青年干警围绕书籍内容热情交流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,在思想的碰撞中增长知识、凝聚力量,两位老师从他们的角度发表其对书籍的独特见解和人生感悟,现场沉浸在一片馥郁书香中。

奋斗趁年华,青春伴书香,莫负好时光。青年干警们以读书分享为契机,敞开心扉、展现自我,在弘扬文明新风、促进社会和谐的同时,展示新时代法院青年廉洁自律、积极工作、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。

近年来,市中级法院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,升级改造全新的党建书吧,根据干警工作学习需求配置审执业务和经典名著图书,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会。下一步,市中级法院将持续引导干警常态化开展读书荐书分享活动,促使干警增长知识、开拓视野,以坚定的信念、良好的品行、饱满的热情开展审判执行工作,促进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,建功美好时代。


上一篇:

下一篇: